kee

we are cleanero

大家安我keikoㄜ(詞窮)
怎樣叫都可以,ㄆㄆ

基本上最近nico回萌中但是只追古參(大概從天月(?)以後我就都不懂了)歌手部分本命寢&栗、民民
樂手挖坑中喜歡萌萌drmao <3 (d主)
然後廚物大概就盜墓筆記、黒バス、鶴鱷鶴、肌肉肌肉肌肉之類的......
jump系比較紅的應該都有看,應該&__&
cp通常是大眾的冷cp的逆(喔)
反正都會標tag自行避雷~
最近噗走崩潰風,每天都是崩潰風,現在BGM是d生,他房間聽得見鳥叫還收音的到阿,很萌,是說清痰還有強調要普通彈十面向都好萌阿......,ㄜ所以噗內容大概都是real + 廚之類的,資源通常不會發,ㄏ

每天都找同好  有中我CP請跟我講  敗偷嗚嗚
還要講什麼,好辭窮

我不會講話,我只會廢話^___^


講一下雷點好了,大概很普通吧就是裝熟阿、沒標tag狂雷人阿、瘋狂私噗阿......之類的,反正我也不會怎樣只會默默取消關注啦,ㄏ
(D桑好萌)

阿是說要找我的話,私噗不一定有用,有其他管道就用其他管道吧,雖然我都宅宅的但我私噗什麼不一定會看通常滑過去就算了,sk推獎,幾乎都會在線上,或是隨便回我一 個噗也都可以yes

對惹我超愛講注音文(但其實我覺得很煩),不過限於自己噗&熟人噗    不熟通常不會用,ㄏ
然後大概就這樣吧


评论

© k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