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kee

kee

 

(搬运)之前的灰黃段子

被前几天刚上过的女人拉着走,说是要陪他一起谈工作,「随便你,别拉着我的手阿」甩开还没记住名字的女人,「反正我本来就是来当你的保镳的吧?女人」
「唉唉!祥吾君好过份!怎麽这样」女性—沙织嘟嘴继续把手缠上灰崎祥吾的手臂,「以后你还要跟我相处很久呢~就不能好好讲话吗」
灰崎祥吾目前在一间经纪公司上班,说是经纪公司,但其实是某黑道大老的投资产业,灰崎也是基於这个理由才接下保护公司艺人的工作,与女性上了床,不过顺便而已。女人在他眼里不过就是赚钱的工具。
「相处很久?我们不用相处很久就够好了吧?上你上成那样还不够吗?」
「...」咬咬下唇,无法反驳的沙织乾脆不讲话,快速向目的地的大楼前进。
乐得轻松的灰崎则在后方不快不慢的跟着。
\
来过几次的大楼让灰崎没花多久时间就找到每层楼位置相同的茶水间,不管随同几个艺人谈过生意,他还是觉得那种假惺惺的气氛不适合自己,况且他坐位正前方还有一个他看了就不爽的笑脸,使得他再坐定没几分钟就藉故离开会议室。
正拿出细菸准备打火,开门进来的身影却让他的动作一滞。
「凉太。」才想到,就看见本尊。
黄濑凉太想必也对这样的状况有些找不着头绪,愣了一下,「阿,原来是灰崎」
「我还以为是谁,要是又是什麽疯狂粉丝就累了呢」夸张的叹口气,又开始露出笑容,「灰崎怎麽会在这里呢?也从事相关行业吗?」
「陪女人来罢了。」果然对这种类型的看了就不爽阿,不想再跟黄濑有所交谈,灰崎把菸点上,没再看上黄濑一眼。
「是吗,说起来这也是我们高中WC后第二次见面了呢」黄濑凉太较青春期时低沉一些的嗓音说出来的每一句话都像在嘲笑灰崎祥吾的无能一样,当年的惨败,现在的落差,想到就让人不爽。
「还有继续打球吗?我也好想继续呢,可惜被公司禁止了,留着这样漂亮指甲的手一打球肯定就碎了吧,呜,说到这个,生活上也不方便呢,不管是自己还是小青峰都常常因为这指甲受伤,好麻烦喔真想剪掉算了啦呜呜」没注意到灰崎祥吾的脸色变化,黄濑自顾自继续讲话,看来多年不见,当年的蠢货连自言自语都会了。
「还有阿,每天都要躲媒体真的超讨厌的,灰崎你没有进......」讲到一半的话被手机铃声打断,对灰崎投以抱歉的眼神后,接起电话的黄濑继续用吵死人的声音连环炮「小青峰~呜,我知道啦我晚点就回去了......恩阿工作喔......呜呜我认真在工作小青峰竟然在泡澡......恩恩.....」
意外的是.....算是熟人吧?打来的电话,还是讨厌的人。
黄濑凉太的脸不知道是因为贴着电话还是其他原因,微微发红,灰崎祥吾想到,这个人以前就常常露出这种让人无法招架的表情。
「对呢小青峰,你知道我遇到谁吗?......你根本随便猜!!是灰崎啦!!灰崎祥吾!」讲电话途中瞥了灰崎一眼,看见灰崎祥吾青黑的脸色,微微的睁大眼睛。
下一秒,手机就被眼前发怒的野兽丢到地上,翻成异常的角度,看来就算是nokia也是坏了,「从刚才开始,就很吵啊?凉太」

ke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ke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